過去三個禮拜 每天跟時間賽跑   腳步走得好快

月曆在剛剛才翻成四月

我不習慣這樣ㄉ急迫感

總是給自己要來不及的壓力 

痘痘就會瞬間   爆炸


這個周末 終於有喘息的機會

沒有工作 沒有活動

可以悠哉的待在家 

但還是被一通電話  影響了整天ㄉ情緒

急忙的聯絡 找人幫忙 想辦法

有時候簡單ㄉ問題    

卻要用很瞎的方式處理   是很無奈ㄉ

因為

付錢的人   永遠是大爺

之後  

會很忙碌   卻是我喜歡的   我期待著  







強迫自己每天喝珍奶

才不會睡不著 和心悸

有人像我一樣 連喝奶茶都會睡不著的ㄇ?


好久沒在臉書  在別人回應裡  寫下留言

我好像一直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不跟外界接觸

關心 是默默的    誰又會知道



馬利與我   好溫馨   我喜歡男主角ㄉ好EQ  處理家庭問題

看到最後哭不停

有一天    我也得很勇敢的 去面對那一刻



暮光之城

同樣感動我心  但我竟然看完後做噩夢

ㄚㄚ叫的驚醒







慢慢ㄉ 

要改變

因為這世界

不是只為著我而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