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這天

看著妳嫁給本丸 

阿軒是很放心  帶著滿滿的祝福希望你們很幸福





妳願意與本丸面對家裡給的種種艱難

總是將他緊緊的掌握在手中    不放過任何時刻     ((包括只是進飯店房間放行李而已))  

重點是飯糰他甘之如飴

看著這樣的你們

我常常 勸著邊哭邊罵本丸的妳 別想太多

其實心裡都在竊笑

怎會有這麼愛吃醋 和愛問誰比較壯的人



我們這些伴娘其實比妳還要緊張

婚宴現場沒有預期中的大場地

當天也沒在和新郎新娘從頭彩排一次

一切是  台上見

表演時還得跟送菜阿姨 一堆阿公阿嬤   微笑跳舞說借過  

其實我很想要用力的搬開他們

看著影片同時 我真ㄉ好感動

沒想到     山豬跳舞超利落有力     飯糰耍帥不出場

我們都懂 他就是喜歡被當萬人迷ㄉ氣氛 哈~   


妳的  ㄍㄠˊ ㄌㄟ  ㄙㄡ

讓我們覺得貼心 又實在

每段節目ㄉ用心  感動在場所有的賓客 

喜餅包包很可愛 是我最愛的蝴蝶結

婚紗拍的超美     法國台北列入我將來考慮之中ㄌ  

伴娘禮  很特別   我們都非常喜歡

也特地準備了伴郎的謝禮

深深感到你們倆的用心



妳一直謝謝我們

阿軒也同樣謝謝妳

謝謝妳帶給我這麼感動的一場婚禮


本丸對著賓客說話   拿出戒子要妳嫁給他時

當下我真ㄉ很感動

最平凡的告白  才是最深入人心的



雖然在妳心中 還是有很多的失望

但阿軒跟妳說

昨天真ㄉ很完美

妳最愛的朋友們都到現場為妳祝福

為妳和本丸尖叫

我想這ㄍ他可以炫耀很久了   做夢都會笑了



佳均~~

謝謝妳在阿華對我的照顧

妳的聰明伶俐

總是解救 我這ㄍ忘東忘西不會記招的迷糊蟲

真ㄉ 真ㄉ~~~很愛妳


未來我也同樣會繼續當妳的心靈導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