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   

謝謝妳 陪伴了我七年

想給妳的有好多

但能給的卻很少

因為媽媽要努力賺錢 所以常常沒在家

不管在晚   妳還是會在門口  等著我回家

這是我最感動的感動


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妳  

健康 平安  快樂



這是今年清明

每年ㄚ妞都會一起去掃墓  大陣仗的親戚   快50人擠在阿公阿嬤的墓前

我覺得很好笑 前面撕牙裂嘴的很兇悍   後面露舌頭笑的好可愛

呵呵 還是只有我自己一ㄍ人覺得可愛









在來要很感謝的 還是最愛的猴媽

媽媽   不但重要   且在每個人的心理  一定都懷著滿滿ㄉ感恩

如果都有這樣想法ㄉ我們

代表我們都是幸福ㄉ小孩


今年和哥一起買了筆電送給猴媽

因為她愛玩連環新接龍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