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教課有點心煩

被小孩打  (嗚..不是我打他們)

家庭教育真ㄉ好重要 

這是工作到現在  給自己的深深警惕

我不能理解一個小孩在教室裡頭撒野 哭鬧

家長可以視若無睹的放任

也許將來當父母的那天   才能去體會他們的不忍心

也只能告訴自己   盡可能的不讓自己的孩子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多重要


我也發現  我現在罵人  越來越順口了

剛畢業時  我記得   我總是要小孩聽我的

不能有意見  就是這樣   給我坐好   給我閉嘴   
 
過了一段時間   我開始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待身邊的人也變成如此 


教學雖然孤單

但心靈的省思會迅速成長

讓心變得更柔軟    

每個孩子  都是父母的心頭寶


 
這個月  終於有演出了

假日都像去充電一樣

我還是好喜歡跳舞

在舞台上的笑容  是發自內心的

去了中南部兩天  

看武行辦猴子時在那邊耍寶

我第一次在台上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還有..明明就是很緊張的氣氛

我準備要被壞人抓走了

但那個壞人卻在我面前滑了一跤

然後陣定的迅速起立抓住我

幕裡面都笑翻了

可是我在台上卻只能憋笑

 
 
這兩天  好開心

演出就是這樣

可以完全不用費神

只要笑咪咪的上台就好了   

然後像去旅遊一樣的住飯店 外地吃消夜

不過  偶偶來一回就好

每天過這樣漂泊的生活   我也不愛 

 

能去國外好幾個月的工作   雖然心動

但 ...  結婚後

我發現自己的心已經定了   

雖然薪水好高  還可以旅遊 四處看

但還是好沒有勇氣去改變現在安逸的生活

不管如何  

我都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份得來不易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