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假期很長

不過 平時很閒的我們

初五就開工了



到台南 南瀛花卉展演出

以為下來南部 會看到太陽

怎麼越晚越冷

今天是穿糯米腸那套細肩帶仙女裝

完蛋了

在台上 大腿不受控制一陣一陣

身體也是 縮ㄚ縮的抖抖抖

ㄚ蘇和小君在側台看 一直笑

我真ㄉ也忍不住笑場

心裡一直默念 大腿ㄚ大腿 拜託妳不要再抖了

就是講不聽


第二天演出 拿棋子

跟在阿弟ㄚ後面

我一直拿旗子K他   和一直採到他ㄉ腳

就一直邊走邊說對不起

不停的換旗子 出場前 在和大家確認等等出去要幹嘛

好刺激 急到都想笑

ㄚ君今天想要披長髮就出去當兵  也太幽默了

肚子笑ㄉ好痛 好痛

今年社長一樣有發紅包給大家  

我已經記下社長電話了  

明年大年初一會記得拜年的 




原第三天的演出

因為連日下雨 主辦單位取消 所以就早一天回家

凌晨三點半回到台北   賭氣不打給你

叫了55688

上了車 很安心的 想睡覺

因為這位司機看起來好和藹

放著台語頻道 跟著哼歌

到家轉角 我就請司機停下  跟他說聲辛苦了

下了車 往前走回家門口

那位司機慢慢把車開到家門口 等我進門後

才離開

我跟他點點頭 揮手再見 把門關上

感到好窩心

((他長得很像彭搞舅))



回到家 妞妞一樣躲在櫃子旁邊偷看我

好想妳喔...阿胖



禮拜天在中壢演出

到台北等自強號

一上車 怡文說她錢包不見了

我要她趕快下去剛剛的坐椅找

結果沒有 車啟動了

可能有人拿到私物招領處了

等等打電話去問 才剛講完沒多久

列車廣播

旅客 呂怡文 呂怡文小姐 您的錢包在台北車站.....

這時兩個人抱在一起大笑

不過列車長來說 裡頭錢都沒了 哀...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太久沒演蓬萊ㄉ野台版 位置不小心站錯 這有啥好笑的阿

你們在台上一直笑 煩ㄟ

演完後迅速收拾 叫小黃回中壢車站

卻都叫不到車

急得要命之際

突然有一ㄍ好熟悉的人 走過來說 妳們要去哪裡 我載妳們

就像是在溺水中抓到浮木一樣 心裡瞬間感到溫暖

我也說的太感動了


總之

你這樣偷偷來  我很感動  ((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