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交往兩年多來

第一次你抱著我說

對不起

以後

不會在對妳這麼兇了



一直看著我

摸摸我的臉

親親我的臉

當下 好幸福



我一直在等這一天   

吵架後  你能哄哄我

不在有爭執   只有讓步 寬容

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能這樣

用笑容過好每一天

如今

能越來越好

是彼此的努力與退讓

我們都不是屬於天作之合得那對

在不停的磨合 溝通  

這些過程  常使兩人陷入冷戰  爭吵

連脾氣好的我   都能夠破口大罵   甩門走人

而你總是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讓我又氣又感動

我們真ㄉ很努力

就只是想牽著手


或許是因為 經歷了這些過程

才會更珍惜擁抱對方的時刻







今天你開工

上半天班 下午來汐止接我回基隆

一起在家看片   晚上一起散步去買菜

一起準備火鍋

和媽三個人將火鍋吃到見底

這樣ㄉ生活很樸實

卻是很滿足ㄉ




謝謝你一直帶給我溫暖

與無時無刻的照顧


有你  我很幸福























在我生命中  

一個曾經很重要的人 

因為你

我改變了我感情的付出   也學會了更大的包容 

造就了現在     非常珍惜    所擁有的幸福

謝謝你

我會將你

永遠永遠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