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日) 

 


今天  自己一大早跑去天元宮 

只睡了五個小時 鬧鐘響時  竟然很有精神的爬起床



清晨的汐止  我好愛這個從小到大的故鄉

轉捷運到淡水時  已經六點56分了

前一晚查好的資訊是七點有班公車到天元宮

我飛奔似的跑ㄚ跑

剛好有一對中年夫妻   也要去

三個人一起闖越馬路奔跑  我跑到一半 快腿軟 

眼看那對夫妻 離我越來越遠了   心裡想~~等等我阿

我也太肉腳了ㄅ  竟然一個年輕人 跑不過兩個中年人

喘呼呼的上公車 好想吐....心肺功能太差了

車上擠滿一堆人    

其實捷運站到天元宮 非常快 只是有些塞車

不過 還算順利 只站了約快半小時就到囉~~

有沒有搞錯阿 才七點出頭ㄟ

整條山路的兩旁 已經停滿車

一到 我整個嚇傻了  


太恐怖了



這裡的櫻花的確很美

但數量 我覺得好少  不夠集中

也許是武陵和東京真的太美太美了

我好難忘武陵那次的旅行 


被櫻花包圍的天元宮





偶爾一個人  無拘無束  想去那 想幹什麼 想吃什麼 一切自己拿主意

這感覺很舒服


待了大概一個小時 就下山了



人潮真的太多太多了   應該選在平日來的

下山後 可怕的情景

這時約八點半而以   上來賞櫻的車輛  已經從天元宮 一路塞到山下去了

還好還好~~~我算幸運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轉捷運到新北投 

頭有點昏    應該是沒吃早餐 又跑著趕公車的關係

不過離溫泉拉麵營業     還有一段時間

就到處走走晃晃

天氣好棒 春暖花都開了

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圖書館   

坐在外面的噴水池前 跟呂大王聊了半小時的電話

我們真ㄉ很像情侶   

禮拜五剛好都在三峽上課  課與課中間的 40分鐘空檔   也要一起在車上約會一下 ^ ^  


掛完電話  已經11點多了

趕緊走到拉麵店去  已經有小小的排隊隊伍


大概10分鐘後 進去

我和一位大哥 一起併桌用餐

牆壁爬了一隻阿強過去  




叉燒很大塊  還不錯   滷蛋非常之鹹    湯頭soso    博多比較優

溫泉蛋蠻好吃的

身體不太舒服   沒吃完就離開了 ( 有點不甘心 就算不好吃  我怕下地獄  也都會吃光光的)
 
一出店門口 看到外面的景象 傻眼   還沒12點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心裡又os了一下 呵呵 還好我是       早起的鳥兒  所以有蟲吃



很多人在北投溪泡腳


本來想拖鞋一起泡的  可是頭好燙      趕緊回家了 

到家後 睡了一會兒  身體越來越熱 就去國泰掛急診

打了一針   超痛     不過篩檢了一下  還好不是流感

 ^ ^
 仔細看 我還29歲耶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