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已明白珍惜這兩字有多重要

感謝當時那個重重的一摔

讓我懂得幸福    是多麼的珍貴


沒有什麼  是會陪在你身邊到永遠

也沒有什麼事 會過不去的

唯有珍惜共聚的時光

享受那及短暫的歡笑聲

付出也能是好幸福好幸福的


前幾天看新娘大作戰


最後女主角跟爸爸擁抱的那刻

我也感動的流下淚來



即使如此珍惜
 
我還是好害怕失去

有點病態的心理   讓我的心   越來越放不開

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

吃肉對我來說  是一種罪惡

路上的小貓小狗  常讓我的心揪著好緊

年邁的老人  路邊舉著旗子也使我鼻酸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在意這些事

這是一種心理折磨........
 

就算對外物太過敏感   還是發覺很多美好的事情

看到小狗們成群結黨的翻滾玩耍   我會覺得好開心的想起妞妞

老夫妻手牽著手散步   我會感到好幸福的想起小任

聽著婆媳戰爭的抱怨時   我會慶幸我有個好疼愛我的婆婆

雖然  她把她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們倆身上   讓我常喘不過氣

但...又有那個婆婆會如此無私的對待媳婦

我真ㄉ很幸運   我總是被照顧得好好的  

還有我的公公   也對我好好  總是想一直帶我去吃火鍋  ^.^


至於我的先生   

謝謝你今天的早餐   還有...在我心情藍藍的時候   想帶我去走走

 

 這些  感動  我通通放在心裡    會一輩子感恩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